一曲赋沧海

这儿汉广。现主混全职,电竞,scp。

【DM/LM】(小短打)无题

#再一次义无反顾地踩入北极圈。交党费来了。

#OOC警告,是真的ooc。很短

#设定是自我快乐流。其实这个卢爹只是小龙的幻象啦。

#父子向。雷者慎翻










夜已经很深了。

Darco·Malfoy将大厅的灯关上。但他并没有立即回房间,而是照常在那张长沙发斜后方三步距离站定。

“你该去休息了,Draco.”

长发上铂金色长发的男人开口了,尾音上扬的咏叹调,一如Draco从小到大听过无数次的那样。

时间退回二十年前,他尚且可以向父亲讨要一个晚安吻。而现在他只是在沙发后头一动不动。

Draco微微垂下眼,大张着口露出獠牙的蛇杖已经不见了,但那枚镶嵌绿宝石的银质戒指依旧在月下反射着属于金属的冷光,尖锐,锋利,好像要将他一刀一划地细细剖析,连同那点绞在阴影中难以言说的东西也毫无保留地铺陈。

“是,Father…Lucius.”

他慢吞吞地说。怯懦,不自信,一个Malfoy可不该这样的。但他刚刚最后从齿间咬出的气音确实微不可闻,甚至稍稍带着颤抖。

男人动了动脖颈,却没有回头,也没有任何表示。Draco不知道他是否听见。

他试探性地靠近那张长沙发,又很快退回来了。三步,不多不少。

于是又一次沉默下来。

突然一阵风吹过,窗帘布料摩擦的声音终于提醒Draco他有事可做,他去关上窗,盯着玻璃上的倒影面无表情地站了很久很久,然后转过身。

Draco·Malfoy,年过而立的马尔福家主,站在寂静的、空无一人的大厅前泪流满面。

评论(2)

热度(9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